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廠徽與 12.3 吋中控大螢幕成為配備之一!Nissan Altima 小改款終於發表

2022/06/10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這裡看 Nissan Altima 美規小改款相片集

5 月底的時候,Nissan Altima 小改款偽裝車被外媒拍到,代表距離推出進入倒數計時,很快的,台灣走的美規 Altima 小改款正式由 Nissan 公開,車頭的新造型,成為分辨改款前後的重要關鍵,預計今年秋天會開始販售。

Nissan Altima 美規小改款亮相。

 

Altima 小改款採用新的水箱護罩,走的是瀑布式設計,取代原有的 V 型水箱護罩,搭配 Nissan 最新的廠徽,大燈造型基本上不便,但內部的燈具佈局略作調整。車尾的尾燈與保險桿部分也是做小幅修改。

尾燈做了些許的修改。 

車內針對細節進行提升,精進質感。
 

車內的最大變化,就是中控的 12.3 吋螢幕,取代先前的 8 吋螢幕,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並可將其當作 WiFi 熱點使用,下方也有無線充電功能。

12.3 吋中控螢幕取代改款前的 8 吋螢幕。 

畢竟是 Altima 高等級的房車,在車內的飾板也進行升級,以提升整體質感,像是橘白雙色的縫線等。

動力仍維持 2.0 升渦輪引擎與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兩種,同樣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2.0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248 匹,與 370Nm 扭力。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前驅版,有 188 匹最大馬力;AWD 全輪驅動版為 182 匹最大馬力。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Focus Wagon 偽裝車現身台灣街頭

比亞迪誇口替特斯拉提供電池慘遭打臉

Toyota 下一台 GR 性能車會是哪一款?GR Camry 被點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