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5 引擎+7 人座!日規新一代 Nissan X-Trail 資訊提前曝光

2022/06/11 09:0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台灣預計今年第四季要上市的新一代 Nissan X-Trail,日本市場看似手腳快了一步,計畫在 7 月 25 日進行發表,且連配備、編成、動力都隨之流出,想要觀望今年第四季的 X-Trail 台灣車迷們,日規版本有不少參考地方。

首先在車內空間比較不同部分,台灣市場估計首波會以五人座為主,不過日規除了基本五人座外,還另提供三排七人座版本,為有空間需求的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

日規新一代 Nissan X-Trail 發表時間流出,預計 7 月 25 日登場。〈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日規新一代 Nissan X-Trail 提供三種等級、共計 12 種車色塗裝,外觀全車系配有光感應頭燈開啟、LED 尾燈等,強化視覺質感。在外觀選擇上,X-Trail 將與 Nissan 合作改裝品牌 Autech 展開合作,推出運動特別版。

日規預計採用單一 1.5 升 e-Power 動力,以 1.5 升 VC-Turbo 渦輪搭配電動馬達,雖然尚未公布動力細節,但參考歐洲姊妹車 Qashqai 的數據,預計擁有 190 匹馬力與 330Nm,平均油耗來到 18.87km/L。

新一代 X-Trail 產品力強勢,要與 Toyota RAV4 一決雌雄。

事實上,以先前台灣裕隆透露的動力資訊,這具 e-Power 動力將與台灣市場相關,採具有節能稅賦優勢的小排氣引擎設定,屆時能與 Ford Kuga、Honda CR-V 一搏,並同時向 Toyota RAV4 發起攻勢,隨著日規資訊搶先曝光,台灣地區也等不及預計今年第四季要上市!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