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緊跟著 CR-V 之後!Honda 全新 SUV 搶攻一級戰區

2022/06/11 13: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近年來可是把火力集中在休旅市場,在新一代 HR-V 之後,今年第三季左右還有第六代大改款 CR-V 等著上陣。此外更有款相當重要的純電車準備登場,關係到本田接下來技術走向,這款全新 SUV 鎖定趨勢的純電休旅市場而來,提供不俗的續航力與乘坐空間。

從 Honda 先前透露的產品計畫得知,品牌開始為接下來純電市場鋪路,鎖定熱門級距的電動 SUV 市場而來,有款名為 Prologue 全新純電休旅準備量產上市。

此為 Prologue 預想圖,外媒以先前品牌概念草圖繪製還原。〈擷取自外媒《Motor 1》。〉

近來這款 SUV 有最新消息曝光,採用新世代 HR-V 與首款電動車 Honda e 設計元素,具備北美市場喜愛的長軸距、大尺寸輪圈等特色,加上簡化的車身鈑件,形成簡潔有力的視覺感,新車有望在明年會有進一步消息。

車身尺碼方面,Honda Prologue 採用 GM 的 Ultium 電池系統與電動底盤平台打造,因此大小預計會和 Cadillac 首款純電休旅 Lyriq 相仿,預計能提供約 450 英里(約 724 公里)最大續航里程,滿足中長途行駛需求。

Prologue 是 Honda 與 GM 共同開發的純電車。〈此為原廠設計草圖。〉

Prologue 會由 GM 位於墨西哥的 Coahuila 州以及美國田納西州的工廠進行組裝。此外,原廠指出,將於 2025 年開發出專屬 Honda 的 e:Architecture 電動底盤平台,好應付接下來全球對於電動車的大量需求。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