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新一代 RX 日本上市時程曝光!新動力售價恐創新高

2022/06/12 14: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今年 6 月 1 日 Lexus 正式發表第五代 RX,以 GA-K 底盤模組打造而成,換上全新外觀以及豐富動力系統,而日媒指出,日規新一代 RX 將於 8 月中旬展開預售,並在 11 月正式上市,同時 12 月陸續開始交車。

新一代 Lexus RX 日規有望在 11 月上市,並於 12 月開始交車。

新世代 RX 提供 4 種動力編成,包含 RX 350、RX 350h、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以及 RX 450h+,分別對應 2.4 升渦輪引擎、2.5 升 Hybrid 油電、2.4 升渦輪 Hybrid 油電以及 2.4 升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新一代 RX 新增的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性能車型,售價有望創下新高。

目前日規 RX 尚未公布具體的車系編成,但日媒推測,此次新世代 RX 新增的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性能車型,售價有望突破 1000 萬日元(約 220 萬元台幣),比起現行 RX 頂規的 783 萬日元(約 172 萬元台幣)高出許多。

全新的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搭載 2.4 升渦輪結合油電動力,與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繳出 367hp/56.1kgm 最大輸出,並配有最新的 Direct 4 四輪驅動系統,0-100km/h 加速僅需 5.9 秒。

全新 RX 內裝、用料材質更講究,且因應潮流趨勢,各項按鍵精簡成數位觸控操作。

日媒也強調,礙於目前晶片短缺、工廠停工的影響,RX 是否會如預期在今年 11 月上市,仍存在變數,另外就是交車狀況,新世代 NX 在日本的候車期已達 1 年以上,未來大改款 RX 的候車期同樣是消費者關注焦點。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