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Honda 經典大黃蜂全新設計出爐!有望年底正式發表

2022/06/12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身為 Honda 旗下經典車款之一,Hornet 黃蜂重機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街車,又稱為 CB600F,分為小黃蜂 249c.c. 中黃蜂 599c.c. 與大黃蜂 918c.c.,近日 Honda 發表全新世代 Hornet 的概念影片。

根據原廠釋出的新一代 Hornet 重機的影片,曝光全新外觀設計草圖,相比過去的 Hornet,大改款的車頭更具侵略感,尤其是大量稜角分明的線條加上尖銳的頭燈組,進一步強調街車的運動化氛圍。

針對新世代 Hornet 的設計,Honda 歐洲團隊設計師 Giovanni Dovis 說法,希望為 Hornet 創造出全新的視覺感受,並傳達出敏捷、動感與輕盈的風格。其中高聳隆起的油箱搭配向上翹起的車尾,特別吸引車迷眼球。

Honda 全新的 Hornet 黃蜂街車將發表,原廠釋出設計影片。

而按照目前掌握的新世代 Hornet 資訊,預期將稱為 CB750S,定位為搭載並列雙缸引擎的中量級運動車款,採用的引擎預期是 NC750 家族的 745c.c. 並列雙缸引擎,而新車有望在今年底就會正式發表。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