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對手再現!日媒爆三菱 Pajero Mini 復活開發中

2022/06/14 18: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早在 2019 年時,由於 Suzuki Jimny 的熱潮,當時就傳出 Mitsubishi 有望復活 Pajero Mini 小型越野車,日媒近日指出,掌握到原廠正在開發新世代 Pajero Mini,預計 2024 年問世,配置油電或 EV 純電動力。

Pajero Mini 於 2012 年停產,日媒指出,新世代車型正在開發中。

根據日媒報導,伴隨 Mitsubishi 與 Nissan 合資的 NMKV 推出 eK X EV 和 Sakura 電動小車,曾經 Mitsubishi 紅極一時的越野小車 Pajero Mini 也正在開發中,同樣由 NMKV 負責製造,有望改以電動馬達做為動力來源。

Pajero Mini 早在 1994 年便誕生,與 Pajero 分別搶攻大小休旅市場,無奈後期因產品新鮮感不足,於 2012 年走向停產。相隔 10 年再度傳出復活消息,全新 Pajero Mini 預計以 eK 系列底盤架構為基礎打造。

日媒繪製的新一代 Mitsubishi Pajero Mini 預想圖,預計 2024 年登場。

從日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新世代 Pajero Mini 會運用最新「Dynamic Shield」設計元素,並透過大量防刮材質呈現越野風格,採分離式頭燈組設定,維持三門的小型車樣式,屆時將與 Suzuki Jimny 分庭抗禮。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