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省油的 Nissan Kicks e-POWER 現身台灣街頭!業界人士:進口車上市機率高

2022/06/15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預計下半年會推出的 Nissan Kicks,除了原本預計搭載的 1.6 升引擎,現在傳出可能會有 e-Power 動力版本在台灣販售!

Nissan Kicks e-Power 近期出現在台灣街頭。

近期台灣網友拍攝到一輛 Kicks 偽裝車,但車側部分卻出現 e-Power 銘牌,而非純汽油版本,業界人士認為 Kicks e-Power 有望以進口車身份,在台灣市場販售。

然而相較於 1.6 升版本會採國產化生產,Kicks e-Power 以進口車身份導入機率較高,原因在於國產化需有 1 年的前置作業期,已照目前情況下絕對來不及趕在今年小改款時上市,加上東風日產無法分攤相關模具成本。而且泰國的 Nissan 工廠有生產線負責生產左駕車給菲律賓,另外考量貨物稅條例的各項條件考量下,從泰國導入 Kicks e-Power 進口車的可能性較高。

以電動馬達為主,引擎為輔的動力形式,是 Kicks e-Power 的賣點。

Kicks e-Power 的行駛感受,會更像是一輛電動車。

Kicks e-Power 是以電動馬達為主,1.2 升三缸引擎提供發電用,搭配 1.57kWh 的鋰電池組,讓它的行駛感受更接近電動車。而車內的排檔也會升級為電子線傳式搭配 EBD 電子式駐車按鍵與 AutoHold。在日本當地,Kicks e-Power 的 WLTC 平均油耗可來到 21.6km/l,市區油耗更可繳出的 26.8km/l 的出色省油功力。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udi A3 慘降級成品牌最入門車!執行長親證實

Honda Civic e:HEV 泰價格逼近百萬

BMW X3 麋鹿測試表現讓外媒評斷兩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