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小改款 Kuga 無偽裝露出!全新頭尾燈組成焦點

2022/06/16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隨著 Ford 小改款 Kuga 的測試車陸續被拍到,有望在今年發表,近日更是卸下重重偽裝,真面目直接曝光,外媒預期發表時間將落在 6-7 月,小改款獲得重新設計的燈組,同時水箱護罩與前保桿預期進行更新。

Ford Kuga 即將推出小改款,外觀換上全新的頭燈組,同時水箱護罩與前保桿都有更新。

從最新曝光的小改款 Kuga 無偽裝照來看,換上全新式樣的頭燈組,內部排列與現行版本完全不同,同時水箱護罩上方導入 LED 燈條與頭燈內部進行連接,水箱護罩的樣式更加運動化,並配上更具侵略感的前保桿。

車尾的變動重點,則是尾燈組設計的改變,從原本橫倒的 L 型改為類似梯形的尾燈,整體的辨識度有所提升,後保桿的改動幅度更大,採用更複雜的鈑件線條,配上雙出排氣尾飾管,並採用全新輪圈。

車尾採新式樣尾燈組,並且後保桿的鈑件設計更加運動化。

小改款 Kuga 的內裝鋪陳方面,目前尚未有明確資訊,但可以預期換上更加現代化的數位儀錶板設計,同時中控螢幕將從現行懸浮式改為整合在中控台中央,不過具體改動仍需等正式發表時才能確認。

至於動力部分,儘管原廠尚未公布,但推測仍會維持現行配置,包括 Hybrid、Mild-hybrid 及 Plug-in hybrid 等電氣化系統,同時純燃油的 1.5 升、2.0 升汽柴油引擎也不會缺席,提供豐富的車型選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