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義式白牌跨界速克達來襲!Aprilia SR GT 台灣導入販售

2022/06/16 17: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prilia

義大利知名重機品牌 Aprilia,擁有熱血的品牌精神,先前在海外推出全新 ADV 速克達 SR GT 125/200,結合速克達、跨界與越野元素,今(16)日 Aprilia 台灣總代理摩托之星正式導入 SR GT 200 進行販售。

義大利機車品牌 Aprilia 推出跨界速克達,台灣今日正式導入販售。

由 Aprilia 打造的全新跨界速克達 SR GT,台灣導入的版本搭載 174 c.c. 單缸水冷引擎,最大馬力達 17.4 匹、最大扭力為 16.5 牛頓米,搭配上特別調校過的 CVT 變速箱.能提供豐沛的加速力道。

外觀上分為一般版與 Sport 版,後者在車側配有大型 a 字樣彩繪,以及雙色坐墊和亮色輪圈,全車採跨界越野風格,包括高聳的車頭、短風鏡以及車身下方金屬質感的銀色配置,都強調戶外風格。

台灣導入的 Aprilia SR GT 採 174 c.c. 單缸水冷引擎,能輸出 17.4 匹最大馬力。

為滿足跨界需求,搭載前 14 後 13 吋的全地形輪胎,並配置 SHOWA 避震系統,包含行程 122mm/33 正立式前叉與預載可調 102mm 雙槍後避震,賦予其 175mm 的離地高,前輪採用 ABS 系統,具備出色的地形征服能力。

導入台灣的 Aprilia SR GT 開出一般版 16.6 萬、Sport 版 16.9 萬的建議售價,雖然售價上比起國產 SYM DRG 或 KYMCO KRV 都要貴上不少,但具備更強悍的性能以及越野特性,預期能吸引一批熱血車迷目光。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