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推出 GR bZ4X 性能版!Toyota 工程師稱可行性研究中

2022/06/16 14: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作為 Toyota 首款以電動車專用平台打造的新車,bZ4X 成功繳出亮眼銷售成績,近日外媒透露,原廠有意為 bZ4X 推出 GR 高性能版本,並且 bZ4X 總工程師已經與 GR 部門接觸,預計採 Lexus RX450e 的動力模組。

外媒指出,Toyota 有意開發 GR bZ4X 新車,獲得更強悍的性能表現。

根據外媒報導,Toyota 有望推出 GR bZ4X,屆時動力輸出將會有提升,不過目前原廠尚未透露任何資訊,而外媒推測,預期採用 Lexus RX450e 的動力配置,以雙電動馬達組成,具備 309 匹最大馬力。

其實今年初 Toyota 就在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 bZ4X GR Sport 的概念車,換上運動化的外觀設定,從離地高度判斷,採用運動化的懸吊系統,輪框也換上 20 吋以上的專屬式樣,配合消光黑車色,為 GR bZ4X 提前埋下伏筆。

針對 GR bZ4X,Toyota bZ4X 總工程師井戶大介表示,已經與 GR 部門接觸並探討高性能版本的可能性,不過尚處於研究階段,而井戶大介指出,困難處不是性能的提升,而是如何讓 bZ4X 的操控表現與其他 GR 家族成員一樣優異。

日前傳出 Toyota GR 家族的最新成員將鎖定 Camry。

另外先前傳出,Toyota GR 家族的下一位新成員將是 GR Camry,根據 YT 頻道 Theottle 釋出的猜想,GR Camry 將具備 GR Corolla 寬體的造型,並換上 3.5 升 V6 渦輪引擎,取代現行的自然進氣。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