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時程確認!Peugeot 首款 SUV Coupe 準備登場了

2022/06/17 09: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Peugeot

獅王家族本月即將迎來全新 SUV 新成員,海外即將在 6 月 22 日正式發表,這款名為 408 的休旅新生,可是品牌第一款首度以斜背、跑格型態投戰 SUV 市場,是獅王車迷相當關注的全新作品。

如同 BMW X3/X4、M.Benz GLC/GLC Coupe 家族關係,Peugeot 全新 408 乃是基於 3008 延伸打造而來,從原廠釋出最新預告廠圖中,終於能一睹新車真面目。車頭採用狹長式燈組,呈現頗不錯的侵略氣息,其中相當立體的水箱護罩,搭配新生代獅王廠徽,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視覺感。

Peugeot 全新 SUV 將以 408 來命名,預計 6 月 22 日正式發表。

前方擁有家族象徵性的獠牙式日行燈,揉合品牌最新廠徽與立體感十足的水箱護罩,展現相當動感且威風凜凜的氣勢。

以 3008 的 EMP2 平台延伸而來,可視為 3008 跑旅版,後方則採用當今車壇流行的跑旅元素,誘人的斜背線條,成為 408 外型最大特徵。

誘人的跑旅線條,正是 408 外型最大特徵。

此次官方釋出的「408 PHEV」預告暗示接下來的動力編成,408 不意外會有 PHEV 插電式油電、Hybrid 各種電氣化技術,來因應歐洲現在相當嚴苛的排放政策。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