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家族首見 2.4 渦輪!Toyota 新一代跨界房車預計 7 月現身

2022/06/17 11: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新一代 Toyota Crown 近來又有更多關鍵性消息曝光,日本預計將在 7 月 15 日發表,屆時台灣、北美市場都有導入相關規劃。豐田除了賦予 Crown 更寬敞的新平台加持外,並有望導入 Lexus NX 的 2.4 升渦輪,成為豐田房車家族中第一款用上新 2.4 渦輪的代表車款。

豐田不願放棄長達 60 年 Crown,將在今年推出新一代與轉型跨界 SUV 為車系續命。作為豐田旗下旗艦房車,新一代 Crown 將以 TNGA GA-L 平台打造,將擁有更好剛性與空間發展。

新一代 Toyota Crown 將是品牌房車家族中用上 2.4 渦輪車款。〈此為現行款。〉

近來流出關鍵的動力消息,在新一代 Lexus NX 問世後,帶來矚目的全新 2.4 升渦輪,這套動力組合相當適合 Crown 使用,預計與 RX500h 以 2.4 升渦輪加上電機系統,最大輸出擁有 367hp/550Nm,將是豐田有史以來性能表現最好的房車。

作為旗艦車款 Crown,動力、底盤技術將徹底更新。

事實上,美國 Toyota 早在去年 5 月就註冊 Crown 名稱,內部傳出 Crown 即將在今年 10 月引進,而台灣市場上預計今年第四季導入,以目前市場動向推測,屆時導入的跨界 SUV 版本機會較高。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