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全新 SUV 參戰!Ferrari Purosangue 確認今年發表

2022/06/17 13:4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errari

經歷長達 3 年多的等待,矛頭針對 Lamborghini Urus 對手而來,Ferrari 首款 Purosangue 終於要現身參戰 SUV 市場,原廠近來釋出預告同時,確認要在今年 9 月進行發表,並不吝嗇公開 Purosangue 重點動力編成,這輛超跑猛獸 SUV 可是受到不少全球車迷期待。

Ferrari Purosangue 確認 9 月全球首發,並搭載 V12 大排氣量 NA 引擎。

Ferrari Purosangue 除了確定今年 9 月要現身外,並揭露重點動力引擎,Purosangue 不向趨勢低頭,仍堅持使用燃油 V12 NA 引擎,該引擎在品牌中頗有象徵性意義,搭載在 812 Competizione 上,擁有強悍的 830hp 最大馬力。

這款車擁有品牌引以為傲的操控血統,同時有望以全新 Front Mid Engine Architecture 平台打造,採用前中置引擎,變速箱則放置後軸。

另外 Purosangue 的設定更偏向跨界風格,車高以及線條會比 Lamborghini Urus 還要跑格化,從外觀預想圖來看,具備大型水箱護罩搭配銳利的迴力鏢式頭燈組,整個車頭看起來像是咧嘴大笑的人臉。

內裝鋪陳上將會參考 Ferrari Roma(圖)的設計,擁有全數位儀錶板和觸控螢幕。

作為 SUV 最重要的內裝方面,將採四人座設定,原廠透露,內部空間對於 4 名成年人來說都是寬敞舒適的,同時外媒指出,後座能配有影音娛樂系統,中控台的鋪陳也不會完全以駕駛為中心,搭配全數位儀錶板和中控觸控螢幕。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