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推新 8 人座 SUV!小改款 Ascent 外觀、科技都升級

2022/06/17 15:0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北美相當暢銷的 Subaru Ascent,屬於品牌大型旗艦 SUV,擁有不俗的 7~8 人座空間設定。在現行款問世近 5 年的銷售週期,海外近來發表最新小改款,透過全新的戰力加持,要給 Mazda CX-9、Toyota Highlander 等對手好看!

Subaru Ascent 共有 7 人、8 人座兩種版本,以舒適大空間結合全車系標配四輪驅動,在國外各地市場相當受青睞,甚至當時台灣意美總代理還曾有評估引進計畫,雖然最後破局未導入相當遺憾,但仍有不少死忠粉絲透過水貨代理商自行引進,在台灣還是有不少能見度。

外觀採用新設計頭燈,與內部的日行燈條搭配,勾勒出品牌「ㄈ」字形常見的標誌設計。

車尾變化不大,主要針對尾燈進行小修改,更強調「ㄈ」字形輪廓與車頭作呼應。

現行款 Ascent 最早於 2017 年問世,歷經長達 5 年的銷售週期,近來北美市場推出最新小改款,重點放在外觀修飾與座艙科技配備升級。外觀上,換上尺寸更大更霸氣的水箱護罩,中間以閃閃發亮的鍍鉻飾條妝點,營造相當貴氣且精緻的視覺質感。

內裝科技有感升級,捨棄過往的 6.5 吋儀錶與 8 吋多媒體主機,換上出現在新一代 Levorg 身上的大尺寸 11.6 吋螢幕,並針對空調介面作修改,並升級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

內裝針對多媒體與 EyeSight 安全系統升級。

招牌 EyeSight 安全輔助系統變得更聰明,透過廣角鏡頭攝影機,取代過去舊式的鏡頭,新鏡頭大幅強化行人、單車騎士偵測能力,為駕駛以及用路人提高安全防護。

小改款 Subaru Ascent 維持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擁有 260hp/38.3kgm 最大出力,全車系並具備 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與 EyeSight 駕駛輔助科技。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