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休旅當先發!Lexus 將推 2 款全新車

2022/06/18 14: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Spyder7、Wheels

依照品牌目前動向以及海外測試車觀察,Lexus 擬將戰場向下延伸至豪華入門市場,將有 2 款全新車代表作,分別為 LBX 跨界小休旅、UC 雙門小跑車,這 2 款將成為品牌休旅、級距更親民的市售車選擇。

提供市場更入門豪華市售車產品,Lexus 計畫推出更多關鍵性新車,其中名為 LBX 的全新休旅預計有望今年問世。LBX 定位在 UX 之下,如同 Toyota C-HR 與 Lexus UX 雙生關係,LBX 平台將來自 Yaris Cross,打造擁有 Lexus 豪華魅力的跨界 SUV。

Lexus LBX 全新休旅有望今年先發,成為品牌最入門的休旅車產品。〈此為 LBX 預想圖。〉

採用 Yaris Cross 的 TNGA-B 平台打造,定位會在 UX 之下,是主打價位親民、更容易入手的豪華小休旅。基本上動力、驅動配置應與 Yaris Cross 相當,以新世代 1.5 升 Hybrid 油電為主,綜效輸出可達到 116hp,有前驅與 E-Four 四驅兩種配置。

Lexus 打算推出 UC 全新小跑車,鎖定較親民的市場級距。〈此為 UC 預想圖。〉

另外一款全新車同樣備受關注,海外仍持續有測試車蹤跡被捕獲,Lexus 打算延續 Toyota 86 小跑車熱潮,打造豪華雙門跑車,這款全新車推測將以 UC 來命名。

動力有望採用全新的 2.4 升引擎,屆時油電、渦輪動力都有望納入,其中關鍵 2.4 升渦輪已出現在新一代 NX 上,這套熱門的動力組合將慢慢拓展至其他新車上。

LC 車長 4,770mm、RC 為 4,700mm、GR86 達到 4,265mm,UC 可能介於三者之間,車長預估有 4,500mm 左右。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