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不願放棄 Skyline 招牌!日媒稱將復活 SUV 車型

2022/06/19 14: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隨著用車習慣改變,休旅車成為主流趨勢,使得中大型房車市場遭到打壓,就連擁有 64 年歷史的 Nissan 經典房車 Skyline 也受影響,日媒指出,原廠不會放棄 Skyline 招牌,但會重新推出 Skyline Crossover 迎合市場。

日媒指出 Nissan 將復活 Skyline Crossover 跨界車款,並釋出外觀預想圖。(圖片來源:翻攝自Response)

Skyline 相關車系首次於 1957 年亮相,已有 64 年歷史,甚至高端的 Infiniti 多款車系,均來自 Skyline 根基而來,因此被奉為品牌精神指標,先前 Nissan 官方更對外表示永不放棄 Skyline 這塊招牌。

日媒指出,為了保住 Skyline 招牌,Nissan 將會推出 SUV 車型,預計會讓 Skyline Crossover 重新復活,維持過去類 Coupe 風格的造型,動力則會跟進品牌腳步,導入 e-Power 電動化動力。

Nissan 在 2009 年推出以 Infiniti EX 為基礎的 Skyline Crossover。

於 2009 年 Nissan 以 Infiniti EX 為基礎,推出 Skyline Crossover 跨界車型,擁有長車頭與肌肉感十足的線條,搭配上豪華的內裝質感以及 3.7 升 V6 引擎帶來的 330 匹馬力,不過當時並未獲得優異成績,隨後在 2016 年告別車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