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在 Staria 之下!Hyundai 預告推全新入門 MPV

2022/06/19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近日 Hyundai 無預警釋出全新 MPV 車款 Stargazer 的預告圖,並且最快 7 月就會登場,定位在 Staria 之下,承接已停產的 Trajet 車系入門級距,外型上採用和 Staria 相仿的前衛風格打造。

Hyundai 準備推出全新 MPV 車款 Stargazer,採入門級距設定。

根據原廠的說法,打算推出的全新 MPV 車款 Stargazer,車身尺碼會比 Staria 小一號,車長落在 4,500mm 左右,預期提供三排座椅的 6 人或 7 人座,用以承接停產多時 Trajet 車系留下的市場空缺。

從 Hyundai 公布的預告圖來看,Stargazer 外型參考 Staria 風格,以車頭貫穿式的 LED 日行燈搭配下方矩陣式樣頭燈組,水箱護罩採大面積網格狀加上下方梯型進氣口,兩側霧銀外框點綴,使 Stargazer 多出動感氛圍。

車尾以 LED 燈條呈現大型 H 樣式,前衛風格令人印象深刻。

車側部分則與現行的 MPV 車款不同,預期參考前輩 Trajet 的配置,捨棄滑門採用傳統的側開車門,由此也可看出 Stargazer 更偏向入門定位,車尾則以 LED 燈條組成大型 H 樣式,配合突出的尾門線條,呼應車頭的造型風格。

目前推測 Stargazer 將會在 7 月於韓國率先登場,不過其入門定位,有望進軍 MPV 市場興盛的東南亞各國,鎖定的對手包括 Toyota Avanza、Mitsubishi Xpander、Suzuki Ertiga 等對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