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又有新款電動機車問世?能源局洩底了

2022/06/20 09: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能源局、光陽

光陽在電動機車部分,近期可能又有新動作,在近期的能源局耗能證明裡,出現一輛 i-One Air 車型,產品定位可能是 i-One 以下的入門車型。

在能源局的 5 月耗能證明,出現一款 i-One Air 車款,可能是以綠牌車的身份亮相。

光陽的 i-One,是 2021 年 3 月時推出,當時是一款單電池的入門電動機車,提供都會版與 Keyless 版,前者有換電與充電兩種選擇,而後者僅提供換電選擇,無論是哪一款 i-One,都採側掛馬達設計,極速可達 74km/h,在時速 30 公里,續航力為 90 公里,0-50km/h 的加速為 5.6 秒,為白牌 125 車款。 

i-One 是 2021 年的光陽 ionex 3.0 作品。

這次在能源局的耗能證明裡,出現的則是 i-One Air,在僅有的資料裡,最大輸出馬達為 2hp,續航力為 53 公里。比起現行 i-One 的馬力與續航力都較低,有可能要以同一車格搶進綠牌車市場,更進一步資訊,將等候光陽進一步宣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Opel 台灣總代理由 Master Win 集團接手

遭批電氣化腳步太緩慢!Toyota 技術長親上火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