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改款時間出爐!日媒稱 RS 車型確定入列

2022/06/20 17: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新一代 Honda Fit 登場後,台灣也在去年導入國產,而日規即將推出小改款車型,預計今年 10 月發表,外觀上將會進行微幅調整,並新增 RS 運動化車型,同時動力配置方面,從 1.3 升換成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

Honda Fit 日規即將推出小改款,預計今年 10 月正式發表。

根據日媒報導,小改款 Fit 將推出 RS 車型,水箱護罩的樣式有望換上運動化風格,並採用新式樣的輪圈,同時後方車頂擾流板比一般車型更大,車尾則配備造型獨特的後擴散器,整體更具運動感。

Fit RS 車型預期換上運動化的水箱護罩,參考 HR-V RS 的風格。

至於一般車型方面,從測試車判斷,將會換上新式樣的前後保桿,同時頭燈組將有更新,至於內裝方面,則有望升級用料並導入新配備。日規車系編成上,原本的 NESS 車型取消,改由 RS 擔任頂規車型。

從先前曝光的測試車照片來看,小改款 Fit 的外型進行微幅調整。

動力配置上,原本的 1.3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預計將被捨棄,改由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取代,與台灣的布局相同,有望提供更出色的性能表現,而 e:HEV 系統方面,維持 1.5 升引擎加雙電動馬達配置,但電動馬達輸出功率將提升。

台灣市場目前尚未有小改款資訊,不過近期銷售端傳出去年上市不到一年的 Fit 即將在 7 月調漲的消息,漲價金額可能是 2 萬元,而目前國內 Fit 有 1.5 汽油與 1.5 e:HEV 油電動力,售價分別為 74.9 萬元與 79.9 萬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