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旅行家 9 人入門車型登場!主打福祉、多元計程車

2022/06/21 11:3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福特六和在 5 月宣布 22 年式 Ford Tourneo Custom 旅行家展開預接單,其中新增九人座 Kombi 車型,作為最入門級距,開出 129.9 萬元售價,主打功能性車款,鎖定企業使用、多元計程車、長照福祉車市場。

福特六和今日亮相旅行家的九人座 Kombi 車型。

今日福特六和正式亮相 Ford Tourneo Custom 旅行家的九人座 Kombi 車型,導入新式樣 3 Bar 盾型黑色水箱護罩,搭配上輪廓銳利的光感應啟閉頭燈.營造歐系視覺感,並採單邊側滑門配置。

車頭採用 3 Bar 黑色水箱護罩,視覺感更加霸氣。
內裝鋪陳方面,由於是入門定位,螢幕換成 4.5 樣式,不過依然有 SYNC3 作業系統。

從外觀與內裝各項配備來看,由於九人座 Kombi 車型屬於入門設定,配置 16 吋鐵圈加上外蓋,車門內側並未有塑膠件包覆,同時內裝換上 4.5 吋多媒體螢幕,不過仍有支援 SYNC3 多媒體系統。

Ford 提供選配的無障礙套件,拆除後排座椅後,能放置輪椅。
無障礙套件提供升降功能,方便輪椅進出。

此次九人座 Kombi 車型主打功能性,受惠於果嶺式的平整化底盤,具備寬敞的車室間,九人座布局使空間機能更加靈活,另外原廠還提供 IPC 無障礙套件,將後排座椅拆卸後,即可放置輪椅,並有專屬升降功能。

引擎統一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扭力充沛。

透過無障礙套件,能讓 Ford Tourneo Custom 搖身一變成為長照福祉車,不過該套件需另外加價 29.5 萬元選配。動力系統搭載 2.0 升渦輪柴油引擎,能繳出 130 匹馬力與 36.7 公斤米扭力,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