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GO 釋出神秘預告!預期推 25.5 匹新水冷旗艦

2022/06/21 12:4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GO

近日台灣 PGO 在官方粉絲團貼出一張「25.5 coming Soon」的預告圖,雖然沒有任何文字解釋,仍引起車迷熱烈討論,猜測是品牌性能旗艦 TIGRA 車系的新車,動力表現有望再升級。

PGO 釋出最新預告,有望是水冷新車,並具備 25.5 匹馬力。

根據 PGO 公布的預告圖,右上角的爪痕代表著品牌性能旗艦 TIGRA 車系,而 25.5 的數字則推測是能輸出 25.5 匹馬力的水冷引擎,至於預告圖的黃色背景,則有車迷猜想,新車排氣量將達 250c.c. 以上的黃牌級距。

而去年 PGO 就曾宣布,要在今年推出「水冷之王」的水冷車款,時間預計在第三季,原廠強調該車具備完美操駕性能,並且有望導入更多科技配備,結合近日的「25.5 coming Soon」預告圖,預期便是水冷新車。

去年 PGO 就預告今年要推出全新水冷之王,有望第三季發表。

不過車迷猜測的黃牌級距,從 PGO 過往車款的表現來看,動力性能往往是同級距之最,但如今 300c.c. 黃牌大羊中,Yamaha Xmax 可輸出 28 匹馬力、SYM Joymax Z+ 也有 26 匹水準,若 PGO 推出的是黃牌新車,僅 25.5 匹馬力並不符合品牌一貫操作。

綜上所述,PGO 準備推出的「水冷之王」新車,預期仍維持白牌級距,並且具備 25.5 匹遠超同級的性能表現,而預告圖中的爪痕,更意味著這款新車將是 TIGRA 車系後繼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