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捍衛戰士》阿湯哥買不到的超跑!就因為一個小動作被品牌列入黑名單

2022/06/21 15:5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於全球拿下亮眼成績,主角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屢屢登上媒體版面,現實中阿湯哥更是收藏有多輛知名超跑與重機,但眾多跑車中獨缺性能大廠 Bugatti,原因是被列入黑名單。

因捍衛戰士再度收穫大批曝光的湯姆.克魯斯,卻因一個舉動而被列入 Bugatti 黑名單。

面對頂級巨星湯姆.克魯斯,Bugatti 一點都不給面子,將其列入黑名單,起因是 2006 年《不可能的任務 3》上映時,湯姆.克魯斯駕駛 Bugatti Veyron 參加首映,卻因為不會開車門而出現尷尬場面。

如此尷尬的畫面透過各路媒體傳播到全球後,直接讓 Bugatti 決定不再出售車輛給阿湯哥。不過阿湯哥並非 Bugatti 黑名單中唯一的名人,包括全勝拳王 Floyd Mayweather、知名音樂製作人 Simon Cowell 都在榜上。

Ferrari 的黑名單中有多位明星,原因也相當多樣化。

另外各大超跑黑名單中同樣星光熠熠,像是 Ferrari 就禁止小賈斯汀購買限量車款,原因是當時小賈斯汀未經原廠同意,就將自己的 458 Italia 進行改裝,還有知名嘻哈歌手 50 Cent,因為曾公開抱怨 Ferrari 488 發生故障,而遭列黑名單。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