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新一代 Leaf 轉型跨界車!有望是 Chill-Out 量產版本

2022/06/21 16: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日前 Nissan 一口氣向日本專利局遞交 4 款新車的專利申請,其中曾於去年 12 月亮相的 Chill-Out 概念車,有望成為首款量產車型,近日外媒《Motor Trend》指出,Chill-Out 量產後預計成為 Leaf 後繼車。

Nissan 下一代 Leaf 將轉型電動跨界,有望以 Chill-Out 概念車為基礎。

先前 Nissan 歐洲資深副總裁 Guillaume Cartier 就透露過,新一代 Leaf 將在 2025 年問世,以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共同開發的 EV 平台打造,同時改採跨界休旅設定,更符合市場口味。

而新一代 Leaf 預期就是 Chill-Out 概念車的量產版,鎖定市場熱門的主流 SUV,賦予電動車前衛的設計語彙,車頭採用飛翼造型燈組,同時前後都搭載大面積黑色飾板與發光廠徽,頭尾燈組造型更具未來感。

車內採用簡約未來風格,碩大的液晶多媒體螢幕匯集多項功能,並且並未配置傳統方向盤,不過未來量產車勢必會有明顯改動,畢竟如今 Level 5 全自動駕駛技術尚未成熟,但可以預期簡約的設計語彙將保留。

Chill-Out 概念車內裝採簡約未來感,不過屆時量產勢必會有方向盤配置。

新一代 Leaf 預計和 Ariya 相同,搭載 CMF-EV 純電平台,同時有望共用動力配置,搭載雙電動馬達與 87 kWh 電池,能輸出 238-389 匹的最大馬力,續航力介於 426-483 公里之間,各方面比起現行 Leaf 要優異許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