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將重啟 SuperVan 招牌!大型電動性能商用車準備亮相

2022/06/22 17: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過去 Ford 旗下商用車 Transit 曾經出過 3 代 SuperVan 車型,在龐大身形內加入超高性能的引擎,搭配上誇張的改裝,形成 Ford 商用車經典之一,而近日 Ford 有意在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上,讓 SuperVan 車型以電動車身分復活。

Ford 曾經推出一系列 SuperVan 車型,以商用車結合高性能的獨特組合問世。

根據外媒報導,Ford 將在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上,發表一款名為 Ford Pro Electric SuperVan 的全新車型,從名稱上就可以知道該車型搭載 EV 純電動力,預期將以 2020 年問世的 E-Transit 電動貨車為基礎開發。

Ford 預告推出 Pro Electric SuperVan 全新車型,有望以 E-Transit 為基礎開發。

按照過去 Ford SuperVan 的傳統,Pro Electric SuperVan 勢必會成為一款性能商用車,再加上 E-Transit 寬敞的平台,有望擁有比過去 SuperVan 更瘋狂的性能,另外還會有專屬的外觀設計,讓商用車也能變狂野。

動力配置目前尚未有消息曝光,不過可以參考先前 Ford 推出的 Mach-E 1400 原型賽車,配備多達 7 具電動馬達,分為前三後四布局,結合車上的差速器,提供最大輸出 1419 匹的驚人數據。這也讓 Pro Electric SuperVan 更令車迷期待。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