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商旅車化身露營車!Hyundai Staria 車頂帳篷與淋浴設備都是配備之一

2022/06/26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推出 Staria 這款全新商旅車,取代原有的 Starex,不過除了作為商旅車,Staria 還能化身成為露營車!

Staria Lounge Camper 露營車,有著電動升降的車頂帳篷。

車側還有可拉開的遮陽棚。

針對露營族群,Hyundai 其實有一款 Staria Lounge Camper 露營車,共有 Camper 4 和 Camper 11 兩個車型,前者為 4 人座,後者為 11 人座,有著相當搶眼的電動升降的車頂帳篷,能承受最重 295 公斤的重量。

車側也有標配,可快速收納的延伸遮陽棚,在戶外擺上桌子與椅子,可以好好享受大自然的氣氛。

Camper 4 為頂級版本,有流理臺、冰箱等。

在車內可以準備烤肉食材。

車尾還有淋浴設備可用。

相較於 11 人座還是較偏商務訴求,4 人座的版本才是真正露營車,因為在車內直接放進了流理臺、36 公升的冰箱,直接在車內就能準備烤肉食材,另外還有可收納的室內桌、收納櫃等,車內還有 12.1 吋的吸頂螢幕,能坐在後座觀看喜歡的影片。

車位後方也能使用淋浴設備,做簡單的清洗,車尾還有蚊帳的配置,是一款相當舒適,又不會太佔空間的露營車選擇。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Veloz 直接標配 TSS 與 LED 頭燈

三陽又有新車準備登場!有望是 DRGBT 雙生車款

(影片)福特小車挑戰麋鹿測試表現反比前代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