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年底發表!日媒:Toyota Prius 大改款將有更充沛動力

2022/06/27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在電動車越來越多的現在,油電車先驅的 Toyota Prius 也在跟著時代潮流而演進,日本汽車雜誌預測,第五代的 Prius 有望比照 Toyota 其他新車,換上貫穿式尾燈,並且有可能從目前的 1.8 升油電升級為 2.0 升油電,取得更好的性能動力表現。

日本汽車雜誌報導,下一代 Prius 可能會使用 2.0 升引擎取代現行的 1.8 生,以獲得更好動力表現。圖為現行款。(圖片來源:Toyota)
即將出刊的日本汽車雜誌,預測 Prius 將會有貫穿式尾燈。(圖片來源:擷取自 MagX)

根據日本汽車雜誌《MagX》報導,第五代 Prius 將以開發代號 990B 為名開發,並在即將出刊的封面上,臆測可能 Prius 可能會出現的貫穿式尾燈假想圖。 

《MagX》也預測 Prius 車身尺碼將來到 4,550x1,780x1,415mm,軸距 2,750mm。在動力方面,有可能採用 M20A 的直列四缸 2.0 升引擎,在省油之外,也能取得更好的動力表現。

《Creative311》認為,目前日本經銷商已經停止接受現行款 Prius 訂單,如果下一代 Prius 若打算在今年 12 月發表,那麼在 10 月時經銷商應會有相關消息,在這之前更會有間諜照等資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法國電動車 18 分鐘賣光

Hyundai Staria 化身露營車

Toyota Veloz 直接標配 TSS 與 LED 頭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