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休旅車像房車一樣有操控感!Subaru Forester STI Sport 新車型亮相

2022/06/27 13: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現行款的 Forester 森林人,今天由 Subaru 日本公布新等級的 STI Sport,在動力不變的情況下,透過車內外的升級,提升整輛 Forester 的運動視覺感。

Subaru 推出 Forester STI Sport 車型。

Forester 第五代是在 2018 年 6 月推出,至今也已 4 年時間,這一次的 STI Sport 車型,換上 STI 調校的專用避震,讓 Forester 這樣重心較高的休旅車,也能兼具操控以及高品質的駕乘體驗。

專屬 STI 調校避震,提升 Forester 操控。

STI 銘牌擺放在水箱護罩位置。

外觀也換上亮黑色套件,打造出強烈運動感,在水箱護罩上,也有 STI 的紅色銘牌,搭配 18 吋亮黑的鋁合金輪圈。

內裝部分,Bordeaux x Nappa 皮革材質,試圖營造高級感,頭枕更印有 STI 的字樣,另外換上 STI Sport 專屬的儀表板。

Bordeaux x Nappa 皮革材質提升車室高級感。

頭枕有 STI 字樣。

動力仍為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搭配 Subaru 全時四輪驅動,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 177ps,最大扭力 30.6kg-n,WLTC 平均油耗為 13.6km/l。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Toyota Prius 大改款將有更充沛動力

法國電動車 18 分鐘賣光

Hyundai Staria 化身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