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3 歲 IG「網紅」騎大重機撞路樹亡 疑「翹孤輪」影片曝光

2022/06/27 12:5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

苗栗市經國路 25 日發生一輛大型重機車撞擊停放路肩普通重機、再衝撞路樹,大型重機 23 歲閻姓男騎士傷重送醫不治,疑似閻男的行車紀錄器在網路開始流傳,畫面中只見他與車友同行,閻男紀錄器畫面出現往天空方向上移,疑似「翹孤輪」加速,隨後就聽到一聲碰撞聲,閻男連人帶車就撞及路樹,釀成 1 死 1 傷,案由警方處理中。

閻男從事網路服飾販售,在社群網站 IG 擁有 1 萬 5 千多名粉絲,小有名氣堪稱「網紅」,熱衷騎乘大型重機,他的 IG 也分享許多自己騎乘重機的英姿。

閻男大型重機車撞擊停放路肩普通重機、再衝撞路樹,大重機受創嚴重。(民眾提供)

據警方調查,閻男 25 日與一群來自桃園的大型重機車友,到苗栗遊玩,車隊行經苗栗市經國路、模型飛機場附近路段,閻男騎乘的大型重機突然失控,先撞擊到一輛暫停在路肩的普通重機,接著又連人帶車衝撞路旁行道樹,大型重機的車身扭曲變形,閻男傷重不治,另 1 位普通重機騎士被撞傷,幸無生命危險。 

苗栗警分局今天指出,針對 25 日苗栗市經國路大重機肇事案,經了解大重機疑似以前輪抬起,後輪著地(俗稱翹孤輪)之方式危險駕車,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停等機車及路樹,在此呼籲大型重機車馬力大操控不易,除應依速限行駛外,勿有超速、壓車及其他危險駕駛行為,以免憾事發生。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法國電動車 18 分鐘賣光

Hyundai Staria 化身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