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Tesla Model 3!福斯 ID. Aero Concept 全球首發

2022/06/28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瞄準 Tesla Model 3 而來,Volkswagen 正式發表 ID. Aero Concept 概念車,並預告成為全球戰略車款,儘管仍稱為概念車,但各項設計上已經接近量產版本,最大續航里程達到 620 公里之譜。

Volkswagen 發表 ID. Aero Concept 概念車,設計上已經相當接近量產等級。

由 ID. Vizzion 概念車為基礎衍生而來,ID. Aero Concept 採用 MEB 模組化電動車平台打造,車長將近 5 公尺,預期能繳出優異的乘坐空間,定位上比起品牌現有的 ID.3、4、5 等電動車都還要高級,屬於旗艦級車款。

車長將近 5 公尺,定位上將屬於旗艦車款,具備優異的乘坐空間。

從概念車外型來看,明顯具備 ID 家族的設計,不過頭燈組內部造型更為新穎,前保桿較為突出,並配有如同新 Golf 的風格,下方黑色鍍鉻的網狀設計強調運動感,車頂線條採斜背樣式,形成類 Coupe 的視覺。

車尾採用貫穿式尾燈組,並且燈光科技相當吸睛。

車尾採用貫穿式尾燈組,並且搭載 OLED 科技,不過屆時量產是否會維持概念車的鋪陳,需等正式發表才會揭曉,另外原廠透露,由於流暢的車身線條,創造出僅 0.23 Cd 的風阻係數,讓續航里程來到 620 公里(WLTP 標準)。

目前推測 ID. Aero Concept 的量產版將會於明年陸續在各國上市,中國預期明年第二季開賣,接著會進軍歐洲以及北美市場,作為 Volkswagen 全球電動車戰略的轎車擔當,未來的對手便是 Tesla Model 3。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