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新一代 Outlander 推新動力!台灣市場預計明年登場

2022/06/28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陸續在美國、日本等市場開賣,僅有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2.0 升 PHEV 插電式混合等兩種動力,不過近日 Outlander 在中國登場,出現全新動力 1.5 升渦輪引擎,讓未來台灣國產化多一種參考。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出現新動力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為台灣之後布局提供新參考。

近日重慶車展上,新一代 Outlander 正式亮相,預計在今年於中國上市,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動力配置,採用與美國、日本都不同的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但具體性能數據尚未公布。

台灣市場規劃上,隨著 2022 年新制法規上路,促使台灣三菱開始積極發展更多油電動力車型,而新一代 Outlander 目前在積極爭取中,預估將在明年導入,屆時汽油、PHEV 動力相信都不會缺席。

全新 Outlander 內裝採用全數位儀錶板以及大尺寸懸浮觸控螢幕。

全新 Outlander 採用和新一代 Nissan X-Trail 相同的 CMF 平台打造,車室提供 5 人與 7 人座設定,外觀上仍可以看到招牌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內裝則採用 9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搭配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

招牌的 S-AWC 四驅系統也是新一代 Outlander 重點,支援 7 種不同駕馭模式,有一般、節能、碎石、雪地、強力加速等模式。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