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B-Class 淘汰時間點曝光!M.Benz 入門將以跨界為主

2022/06/28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今年海外陸續傳出 Mercedes-Benz 有意大砍入門車系陣容,而德國媒體《Handelsblatt》的最新報導指出,現行的 A-Class 與 B-Class 車系都將在 2025 年停止生產,未來將不會有新一代車型問世。

市面上眾多的休旅競品,讓 B-Class 人氣受到打壓,預計在 2025 年後停產。

根據《Handelsblatt》掌握的資訊,Mercedes-Benz 董事會已決定 A-Class 不會有繼任者,另外更實用但銷售不佳的 B-Class 也將面臨淘汰。不過現行 2 款車仍會進行小改款,以延長銷售週期至 2025 年左右。

Mercedes-Benz 將刪減入門陣容。目前最入門的 A-Class 預計遭淘汰。

外媒推測,Mercedes-Benz 將把重心擺在高端車型,至於入門級距方面,由於 A-Class 和 B-Class 的客群和 GLA 與 GLB 兩款小型跨界休旅重疊,因此面臨停產命運,未來 Mercedes-Benz 最入門的車款預計由 CLA 擔任。

不過日前也傳出,A-Class 未來將轉型電動車的說法,有望以全新 MMA 電動車平台打造,維持掀背車設定,並且採用能量密度更高的全新電池組,有望創造出比現行 EQA 的 422 公里更優異續航里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