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Crown 換上全新標誌!台灣預計第四季導入

2022/06/28 16: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moby

新一代 Toyota Crown 預計在 7 月 15 日正式發表,日前專利設計圖在網路上曝光,而日媒近日繪製新世代 Crown 的預想圖,並有望採用今年 4 月申請的全新 Crown 標誌,而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準備在第四季導入大改款 Crown 車系。

Toyota 新一代 Crown 最終預想圖出爐,將於 7 月 15 日發表。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Crown 不僅採用全新外觀,更換上全新標誌,由於 Crown 車系一直都有自己的標誌,而非 Toyota 廠徽,這次大改款將搭載 4 月申請的新樣式,設計上更加簡潔,並有符號感,更加容易辨認。

新一代 Crown 將換上 4 月申請的全新標誌,線條更加簡潔。

根據 Toyota 新一代 Crown 的預想圖,結合 Fastback 的斜背設計以及跨界的高挑身形,搭載貫穿式頭燈組,而下方大型進氣壩造型與現行 Corolla 相仿,引擎蓋的鈑件線條明顯,更具運動感。

車尾為斜背造型,以上貫穿式的尾燈組,配合多層次的線條設計以及下方大面積的黑色飾板.整體設計相當前衛,車身尺碼為 4930x1840x1540mm,軸距則達 2850mm,與現行車款相比有著 20mm、40mm 以及 85mm 的增加幅度。

車尾採貫穿式的尾燈組,配合多層次的線條設計。

動力配置上,則預期搭載首見於 RX 500h 上,由 2.4 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加上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架構的 Hybrid 油電系統,擁有出色的性能輸出,並配合四輪驅動設定,另外還會有 2.5 升 Hybrid 動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