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泰提出 bZ4X 召回補助!Subaru Solterra 將如期上市

2022/06/29 15: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前 Toyota 緊急宣布 bZ4X 電動休旅全球召回,原因是車輪輪轂螺栓,在激烈操控(急煞、急轉彎)可能會發生鬆脫,甚至導致車輪脫落的情形,其中台灣方面也有 88 輛受影響,近日總代理和泰公布後續處理辦法。

台灣 Toyota 總代理和泰指出,bZ4X 召回期間將提供代步車輛,或每天 1500 元的交通費補助。

台灣 Toyota 總代理和泰指出,國內受影響的 bZ4X 共 88 輛,目前尚未出現輪轂鬆脫情形,但已經主動連繫車主,暫停駕駛 bZ4X 避免行車風險,而在無法用車期間,和泰將提供代步車輛,或每天 1500 元的交通費補助。

至於雙生車的 Subaru Solterra 同樣面臨與 bZ4X 相同情況,所幸國內尚未上市,經詢問台灣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後,將會維持原訂計畫,在 7 月 27 日正式發表 Solterra,並且力拚 8 月開始首波交車。

Subaru Solterra 將維持原訂計畫,在 7 月 27 日於台灣正式上市。

目前 Subaru Solterra 預售價格為 179.8 萬元起,訂單數已突破 200 張,預期 8 月陸續開始交車,不過經銷端流出的訊息指出,首波台灣 Solterra 的配額僅有 50 輛,因此光目前訂單就至少要到明年才能消化完。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