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環保署資訊曝光!PGO 新 TIGRA 確定進階黃牌級距

2022/06/30 09: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GO

日前 PGO 在官方粉絲團釋出「25.5」數字預告,當時引來大量車迷討論,推測具備 25.5 匹馬力,並且從黃色背景判斷將進階黃牌級距,近日環保署網站更新的資料提前爆雷,證實上述猜測皆屬實。

環保署的車輛噪音檢測資料中,出現 PGO TIGRA 250 身影。

根據環保署車輛噪音檢測的最新資料,出現摩特動力(PGO)TIGRA 250 的身影,其中排氣量標註為 251.3 c.c.,意味著新 TIGRA 一舉提升至黃牌級距,雖然只是剛剛越過黃牌門檻,但代表未來新 TIGRA 可以騎上快速道路。

PGO 將推出 TIGRA 250 新車,以低空飛過的方式進階黃牌級距。

動力方面,TIGRA 250 將具備 25.5 匹馬力,對比其他處在 300c.c. 以下級距的車款,Yamaha XMAX 擁有 28 匹馬力;SYM JOYMAX Z + 馬力達 26 匹;Kymco GDINK CT300 則是 22 匹水準,TIGRA 250 由於排氣量較小,性能並不佔優勢。

儘管 TIGRA 250 進階黃牌後,性能表現沒有像過去在同級距稱霸,但回顧先前 PGO 釋出的水冷之王預告,TIGRA 250 有望維持小型運動速克達的外型,比起其他競爭對手小巧,預期能繳出更加優異的操控表現。

從先前的預告圖來看,TIGRA 250 有望維持小型運動速克達的設計風格。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