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息提前走漏!網路論壇暴雷 Toyota GR Corolla 開賣時間點

2022/06/30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繼 GR Yaris 之後,另一輛 GR 家族的性能車代表 GR Corolla,已經在 3 月發表,不過當時僅稱會入門車型在今年底上市。不過國外有論壇裡出現一份備忘錄資料,資訊裡顯示 GR Corolla 會在 10 月運達經銷商展間,符合先前原廠的敘述。

Toyota GR Corolla 在 3 月底發表,預計年底正式上市。

GR Corolla 論壇的貼文裡,顯示 10 月會抵達經銷商。(圖片來源:擷取自 GR Corolla 網站)

在 GR Corolla 論壇裡,有網友洩漏出 Toyota 內部的備忘錄,內容寫到 2023 年的 GR Corolla 會在 2022 年 10 月運抵各經銷商。

外媒詢問 Toyota 發言人,但獲得「我們目前無法確認銷售的時間點」的回應。

GR Corolla 有三個車型,先抵達經銷商的是入門 Core 車型。

不過 10 月抵達的,是入門的 Core 車型,同樣也有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300 匹馬力與 370 牛頓米扭力輸出,搭配六速手排、AWD 全輪驅動,還有前後扭矩分配設定。

車內有 12.3 吋數位儀表板搭配 8 吋中控螢幕。不過並未像中高階車型有鍛造碳纖維車頂、具通風孔的引擎蓋等。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JD Power 新車品質調查:美國品牌包辦前三名

Toyota 油電新休旅 7/1 發表!車尾激似 C-HR

汽車雜誌封面洩漏 Sienta 推出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