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日規 Civic e:HEV 登場!台灣最快明年導入

2022/06/30 12:3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緊隨歐規腳步,日本 Honda 也準備加入 Civic e:HEV 油電版本,將於 7 月 1 日正式上市,採五門掀背設定,並在外觀細節上做出區別,另外台灣方面,有望在明年導入 Civic e:HEV。

Honda Civic e:HEV 日規車型登場,台灣有望明年導入。

日規 Civic e:HEV 在外型上,採用隱藏式排氣管、後座私密玻璃與黑色後視鏡外蓋,與燃油車型做出區隔,動力搭載 2.0 升引擎搭配前軸電動馬達,最大輸出 181 匹馬力與 32.1 公斤米扭力。

內裝配有 10.2 吋專屬數位儀錶、Bose 音響等配備。

由於 e:HEV 系統是以電動馬達作為主要驅動,因此 Civic e:HEV 油耗表現上相當亮眼,平均油耗 24.2km/L(WLTC 標準)。同時標配 Honda Sensing、10.2 吋專屬數位儀錶、Bose 音響等配備。

日本的 Civic e:HEV 為單一車型,售價 3,940,200 元日幣(約 85.7 萬元台幣),對比同級競爭對手,像是 Mazda 3 或 Toyota Corolla Sport 等都要高出許多,已經直逼 Volkswagen Golf 頂規的價格。

日規 Civic e:HEV 採用 2.0 升引擎加上電動馬達,平均油耗來到 24.2km/L。

台灣市場方面,先前就透露引進 11 代 Civic 的規畫,而車型規畫方面,預期將導入五門掀背車型,並搭載 e:HEV 油電動力,時間點最快在明年上半年,不過從日規售價來看,屆時國內的 Civic e:HEV 價格可能也會遠超同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