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前 2 個月預告!Hyundai Tucson L 確定 9 月調漲

2022/07/01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漲價前先預告,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今(1)日指出,旗下最新的 Tucson L 車系即將漲價,主要受到原物料短缺、運輸成本與美元匯率升高等因素影響,9 月 1 日正式調漲。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預告,Tucson L 將於 9 月 1 日調漲,漲幅 1-2 萬元不等。

南陽實業針對 Hyundai 銷售主力 Tucson L 車系,預告於 9 月 1 日將調漲售價,漲幅 1-2 萬元不等,這種預告漲價的行為相當少見,特別留給消費者 2 個月的時間,加快下訂的速度,有望讓訂單量暴漲。

漲價原因,官方指出受到新冠疫情全球持續延燒、俄烏戰爭造成國際間車用原料供應吃緊,包括車用晶片、鋼材塑料成本、運輸成本都大幅提高,加上美元匯率升揚新高,國內進口車及國產車成本壓力居高不下。

消費者在 8 月底前訂車都仍能享有原車價,目前 Tucson L 車系編成售價方面,分為 GLT-A 與 GLT-B 兩種車型,售價為 97.9 萬元與 106.9 萬元。9 月漲價後,入門車型可能突破百萬大關。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