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佳騰發表 Ai-1 More 新車!動力升級加上 12 吋輪圈

2022/07/02 09: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宏佳騰

台灣電動機車的競爭越來越激烈,而 PBGN 聯盟的二當家,宏佳騰推出動力升級後的 Ai-1 More 新車,其中電動馬達輸出升級至 7.0kW,輪圈進階至 12 吋,有望帶來更好的駕馭體驗,並帶來新車色「黯夜綠」。

宏佳騰 Ai-1 More 售價:87,980 元

宏佳騰推出動力升級版的 Ai-1 More,同時配有全新車色。

宏佳騰在原本 Ai-1 車系的基礎上,加入舒適性元素,將座高調整更易上手的 74.4 公分,同時又保留原本帥氣的造型,再加上採用更大的 12 吋輪框,不僅能帶來更加優異的操控穩定性,視覺上也有加分。

此次 Ai-1 More 最大改動在於動力方面,搭載全新 G2.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將最大出力升級至 7.0kW,能賦予更有力的起步表現,同時在設定上,讓加速時較為滑順,能讓騎士更容易上手。

另外宏佳騰的各項配備也沒有缺席,包括汽車等級 LED 頭燈、CROXERA 5 智慧儀表系統、CBS 連動煞車以及大容量雙杯架等,其中 CROXERA 5 能提供導航及智慧助理服務,使騎乘時更好掌握行車資訊。

搭配上近期上線的 CROXERA APP 2.9.2 版本,能支援「一踢即行」馬達快速啟動,只要在 APP 中勾選該功能,當車主按住煞車再收回腳架,馬達即可自動啟動,不需再按啟動鍵,目前 Ai-1/Ai-3 車系都有支援此功能。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