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BMW X3 可能樣貌揭曉!有望出現雙平台配置

2022/07/02 14:4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身為品牌主力 SUV 車款,BMW X3 大改款正在開發中,隨著日前偽裝測試車曝光後,外媒近日釋出最新外觀預想圖,擁有方正的車身輪廓,以及造型激進的前保桿,內裝則有望導入 iX 的內裝鋪陳,並大量採用電氣化動力。

外媒釋出新一代 BMW X3 預想圖,擁有輪廓分明的線條以及新世代家族語彙。

根據外媒釋出的預想圖,新一代 X3 比照 X1 大改款的風格,標誌性的水箱護罩並未有明顯放大,另外頭燈組略為向後延伸,形成新家族化語彙,同時前保桿以複雜的鈑件線條組成運動化的氛圍。

雖然預想圖並未展示車尾造型,但根據測試車判斷,預期比照 X1 風格,尾燈組面積縮小並換上稜角分明的輪廓,下方配置四出排氣尾管,至於內裝方面,外媒推測,有望導致 iX 的鋪陳,並導入品牌最新科技。

車尾由厚重偽裝包覆,不過外媒推測尾燈組將縮小,同時輪廓更加銳利。

針對下一代 X3,外媒推測,將有望採兩種平台打造,也就是燃油版本繼續使用現行 CLAR 底盤平台,將部分結構進行優化,維持成熟的操控表現,而電動版本的 X3 則會等到 2025 年後以全新 Neue Klasse 平台進行打造。

目前導入國內販售的 G01 X3 小改款車型,總共有 xDrive20i、xDrive30i 以及 M40i 等三種等級,售價自 247 萬至 373 萬不等,至於 X3 M Competition 售價則是 535 萬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