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經銷商洩露消息!Toyota 新一代 Alphard 問世時間曝光

2022/07/02 16: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Toyota 當家 MPV 車款 Alphard 即將推出大改款,日沒近日從經銷商處獲悉登場時間點,將於明年 5 月發表,搭載新底盤平台,同時導入全新動力,包括燃油與 Hybrid 系統,另外將與 Vellfire 整合成單一車型。

日媒繪製的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外觀,造型上更寬闊霸氣。

新一代 Alphard,日媒透露,將搭載 TNGA 平台,車身尺碼方面預計來到 4,950x1,850x1,880mm,軸距則達到 3,010mm,除了車高降低 65mm 之外,其他方面都有小幅度增加,尤其是軸距突破 3,000mm,讓車室空間更加寬敞。

根據日媒公布的全新 Alphard 外觀,車頭一改現行版本細長垂直的水箱護罩,改為更加寬闊的六角形多層次水箱護罩,周圍搭配粗壯的鍍鉻飾條,頭燈組採銳利狹長風格,前保桿比起現行版更運動化。

車尾採用貫穿式 LED 燈組,搭配上大量鍍鉻飾板所組成。

車側方面,導入更明顯的肌肉線條,尤其是前葉子板處,營造出外擴輪拱的視覺感,讓全車看起來更霸氣,車尾採用貫穿式的 LED 燈組,下方則是鍍鉻飾板包覆車牌周圍,並與車側線條連接,形成一體感。

動力配置上有望導入新一代 NX 首次搭載的 2.4 升渦輪引擎,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另外會有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根據日媒說法,將會以 2.4 升渦輪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組成,預期能提供充沛的性能表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