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訂單滿出來原廠受不了!Toyota 急發道歉聲明 「Land Cruiser 暫停接單」

2022/07/04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Lexus

去年推出的大改款 Toyota Land Cruiser,在今年 1 月時原廠表示訂車後要等 4 年才能交車,然而由於訂單實在太多,Toyota 已經在官網上表示暫停 Land Cruiser 訂購,連高級版的 Lexus LX 也一起暫停訂購。

Toyota Land Cruiser 訂單超過原廠生產能力,只能忍痛暫停接單。

Toyota 官網的道歉聲明

Toyota 在官網上發道歉聲明,表示 Land Cruiser 不只在日本,在全球各地都太受歡迎,由於目前收到的訂單已經大大超過生產能力,因此決定暫停 Land Crusier 的訂單,未來會根據生產狀況再次通知恢復訂單的時間。

Land Cruiser 的高級版本 Lexus LX 官網上,同樣也有類似的道歉聲明。

Lexus 官網的道歉聲明

這兩款車由於太受歡迎,因此成為轉售獲利的最佳選擇,Land Cruiser 除了轉賣到海外,價格翻了 7 倍,在日本當地轉賣甚至可以賣到近 2000 萬日圓的離譜價格,這也是這兩年全球缺車潮情況下的怪異現象。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Venue 推懷特黑 B&W 新車色

外媒預估 Toyota 新款電動車以 bZ5X 命名

Toyota Highlander 2.0 升渦輪飆 247 匹馬力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