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印良品與 Honda 聯名電動自行車!續航力達 65 公里

2022/07/05 10:4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Gogoro

曾經與 Gogoro 合作,推出聯名款 Gogoro Viva Plus 的無印良品,這次又找上 Honda 推出聯名款電動自行車!外型的簡潔程度相當「無印良品」!

這款電動自行車,名為素-MS01,僅在中國販售。

這是無印良品與中國合資公司 Sundiro Honda 合作,名為素-MS01,從無印良品代表商品 H 型單車靈感而來,採單人座配置,由於仍然是自行車,因此保留踏板,若是電力不足時還能以人力踩踏。 

在無印良品的介紹裡,表示素-MS01 是一款簡單、實用、舒活的電動車,擁有剛剛好的愉悅。

儀表板不大,但基本騎乘資訊都有。

配有一個小型儀表板,能顯示電力、里程與時速,有著鋁合金手把與 LED 頭燈,車尾也換上 LED 尾燈,輪胎為 17 吋。動力部分,5.6 公斤的 48V/20Ah 三元鋰輕量化電池,續航力為 65 公里,充放電次數可達 2000 次,最高極速為時速 25 公里。

2020 年無印良品就與 Gogoro 合作推出 Gogoro VIVA Plus 無印白,比 Honda 的合作更早。

無印良品早在 2020 年,就與台灣的 Gogoro 合作,推出 Gogoro VIVA Plus 無印白,有著與無印良品 PP 收納用品系列相同 PP 材質應用科技車身,GO 鍵則是選用經典的無印紅,附贈的 Gogoro 安全帽也是採相同無印紅色做呼應。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歐盟 7/6 起強制新車配備速限輔助系統

Lexus RX500h 新車型配備全公開 

Toyota 急發道歉聲明 「Land Cruiser 暫停接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