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Crown 專屬網站上線!7 月 15 日中午線上發表

2022/07/06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 Toyota 今(6)日釋出新一代 Crown 的專屬網站,並預告將於台灣時間 7 月 15 日 12:30 線上發表,而台灣市場方面也將於第四季導入,同時日媒近日也曝光動力配置以及車系編成。

新一代 Toyota Crown 日本專屬網站上線。

全新大改款 Crown 將有 4 種車型,同時分為兩種動力,除頂規車型之外,都是搭載和 NX 350h 相同的 2.5 升引擎加電動馬達的 Hybrid 油電,而頂規車型則比照 RX 500h Performance 的 2.4 升汽油渦輪油電混合動力。

Toyota Crown 大改款將換上全新標誌,比起過去更加簡潔。

新一代 Crown 此次還換上全新標誌,由於 Crown 車系一直都有自己的標誌,而非 Toyota 廠徽,這次大改款搭載 4 月申請的新樣式,設計上更加簡潔,並有符號感,更加容易辨認。

外型方面,結合 Fastback 的斜背設計以及跨界的高挑身形,搭載貫穿式頭燈組,而下方大型進氣壩造型與現行 Corolla 相仿,引擎蓋的鈑件線條明顯,更具運動感。

先前新一代 Crown 的專利圖已經曝光,外觀資訊揭曉。

車尾為斜背造型,以上貫穿式的尾燈組,配合多層次的線條設計以及下方大面積的黑色飾板.整體設計相當前衛,車身尺碼為 4930x1840x1540mm,軸距則達 2850mm,與現行車款相比有著 20mm、40mm 以及 85mm 的增加幅度。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