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 e-Veryca 改款有變數!原廠回應今年不會問世

2022/07/07 17:4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中華汽車

今年中華汽車法說會上,原本規畫第四季電動設定的 e-Veryca 將進行小改款,續航里程進一步提升,但原廠近日指出,在原物料成本飆升以及晶片短缺等因素影響下,今年不會有 e-Veryca 改款問世。

中華汽車原本規畫,今年第四季將推出小改款 e-Veryca 電動車,不過如今出現變數。

根據中華汽車的說法,原訂第四季要推出的小改款 e-Veryca,由於受到原物料成本提高與晶片短缺影響,將無法如期問世,意味著最快要明年才會發表,同時原廠也指出,屆時小改款車型預期會調漲售價。

目前販售的 e-Veryca,可依載貨載人不同的需求選擇兩人座貨車版本或五人座客車版本,其中客車版本配備「ADAS 智能安全輔助系統」,並採用車電分離方式,只需購買車體,電池則採租賃方式。

e-Veryca 目前擁有雙座與五座版本,續航里程為 140 公里。

動力單元搭載 45kW 單馬達設定,動力數據為 116 匹馬力、最大扭力為 28.1 公斤米,配合電池容量 31.3kWh 的鋰電池組,續航里程 140 公里,不過僅支援 AC 交流電慢充,雙座版本為 3.3kW 的 AC 充電,五座版本則是 6.6kW 的 AC 充電。

而原本預計在第四季登場的小改款 e-Veryca,目前尚未有明確的改款資訊,不過預期最大續航里程有望突破 200 公里,比起現行版本提升 75%,同時有望 DC 直流電的快速充電,大幅提升實用性。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