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商旅新一代 Amarok 發表!2.3 渦輪與數位化座艙成焦點

2022/07/08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福斯商旅(VWCV)正式於海外發表第二代 Amarok,同時也是首次和 Ford Ranger 成為雙生車型,搭載 T6 底盤平台,外觀與內裝全面更新,尤其是車內呈現高科技感,同時提供多達 5 種引擎動力。

【福斯商旅新一代 Amarok 相片集】

福斯商旅新一代 Amarok 正式發表,外觀與內裝全面換新,並導入新動力。

全新 Amarok 外觀上如同先前的設計草圖,採用雙色車頭,並搭載招牌的 IQ.Light 矩陣式 LED 頭燈組,中央藉由鍍鉻飾條進行連接,呈現別具一格的車頭樣式,車尾則導入新式樣 C 型全 LED 導光條尾燈組。

內裝搭載全數位儀錶板與直列式觸控螢幕,提升整體科技感。

內裝配有全數位儀錶板,中控台則是直列式觸控螢幕,按照車型不同,分別有 10 吋與 12 吋選項,並跟進福斯車系導入最新式樣方向盤,中控螢幕下方保留實體按鍵,搭配傳統機械式排檔桿,鋪陳上則是以易清洗材質為主。

動力方面,一口氣提供 5 種引擎動力,光是 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就有 3 種不同輸出,再加上 3.0 升六缸柴油渦輪引擎以及 2.3 升四缸汽油渦輪引擎等,除入門車型採用手排變速箱,其餘皆是 10 速自排變速箱。

新一代 Amarok 提供 5 種動力選項,其中包括源自 Ford 的 2.3 升汽油渦輪引擎。

其中 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具有 150 匹、170 匹與 209 匹馬力設定,而 3.0 升六缸柴油渦輪引擎更能輸出 250 匹馬力,最後則是源自 Ford 的 2.3 升汽油渦輪,可以產生 302 匹最大馬力,傳動方式提供後驅與四驅選項。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