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驚傳台灣重啟接單!首波配額僅 100 多輛

2022/07/08 14: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自 2019 年首次導入台灣的第四代 Suzuki Jimny,一上市就引起車迷搶購,始終處於缺車狀態,但在 2021 年底停止引進,近日銷售端爆出,重新開放 Jimny 接單,不過售價上有調漲,首批配額僅有約 100 輛左右。

Suzuki 銷售端驚傳 Jimny 重啟接單的消息,售價調漲 5 萬元。

第四代 Suzuki Jimny 在台灣上市後,以不到 1 年的時間,就因訂單量已達原廠 3 年配額,不得不停止接單,隨後於 2021 年 12 月,退出國內市場,如此驚人的銷售表現堪稱傳奇。

近日銷售端卻傳出,Jimny 車系重新開放接單的消息,維持先前台灣販售的車型的規格與配備,並同樣採單一車型配置,不過車色上僅有米黑雙色、綠色以及首次出現的黑色。

Jimny 重新展開接單,並加入倒車顯影功能。

此次重新展開接單的 Jimny 屬於 2022 年式車型,配備與動力都和先前相同,不過額外加入倒車顯影功能。售價上則比過去增加 5 萬元,來到 84.9 萬元(雙色外觀加價 1 萬元),配額僅有 100 多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