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火速跟進美、澳腳步!台灣 Tesla 重開 EAP 系統選購

2022/07/09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曾經在 2020 年時,台灣 Tesla 可以購買 EAP 增強版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但後來取消,僅剩下高價的 FSD 升級選項,不過隨著日前美國、紐澳等地重新開放 EAP 購買,台灣也隨即悄悄開賣。

台灣官網上悄悄出現 EAP 系統選購,價格為 11.1 萬元。

目前 Tesla 的 Autopilot 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分為三個等級,其中基本的 Autopilot 具備自動輔助轉向、車道維持、自動加速與煞車等,是屬於全車系標配,不需要額外加價選購。

而台灣先前能加價選配的是頂規 FSD 系統,比起基本款還多出自動輔助導航駕駛、自動變換車道、自動停車、召喚、智慧召換、交通號誌與停車標誌控制以及城市街道上自動輔助轉向等,但要價 22.2 萬元。

台灣 Tesla 重新開放 EAP 系統選購,同時老車主也可回廠進行升級。

此次重新開放選購的 EAP 系統,相比頂規的 FSD,僅少了交通號誌與停車標誌控制以及城市街道上自動輔助轉向功能,剛好這兩項功能在台灣現階段都無法使用,再加上選配價格 11.1 萬元,是 FSD 的一半,因此深受台灣 Tesla 車主喜愛。

從台灣 Tesla 官網上可以發現,在訂車頁面時,能直接加價購買 EAP 增強版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另外此次重新開放後,就車主也能購買 EAP 系統並回廠進行升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