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最小休旅 T-Cross 即將改款!有望明年上半年發表

2022/07/09 10: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隨著 Volkswagen 推出小改款 T-Roc,品牌 SUV 家族中最小的成員 T-Cross 也即將迎來小改款,近日外媒掌握到部分改款資訊,並釋出外觀預想圖,預計在明年上半年進行發表。

外媒指出 Volkswagen T-Cross 準備推出小改款,並搶先釋出外觀預想圖。

根據外媒報導,T-Cross 小改款的改動幅度不大,車頭維持原先頭燈組的輪廓,不過內部導入 Volkswagen 最新的 IQ.Light 設計,換上全新日行燈,同時前保桿在線條上也有些許變化。

至於內裝方面,外媒指出,新款 T-Cross 會強化整體用料,並搭載全數位儀錶板,至於中控螢幕則預期維持現行版本。動力配置預計維持現有佈局,不過動態表現將獲得提升,在轉向、懸吊與煞車方面都有升級。

現行 T-Cross 在台灣有 4 種車型,隨著 2022 年式導入,加入 Level 2 等級自動駕駛。

目前台灣市場販售的 Volkswagen T-Cross 為 2022 年式,230TSI Style Design 車型以上新增 Travel Assist 智慧車陣穿梭系統,加入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系統,提供 Level 2 等級自動駕駛。

國內車系編成共有 4 種車型,分別為 230TSI Comfort(收訂生產)、230TSI Life、230TSI Style Design 以及 230 TSI Style R-Line,售價則分別為 86.8 萬、95.8 萬、104.8 萬與 109.8 萬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