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零件瑕疵可能導致剎不住!Volvo 三款主力車宣布召回

2022/07/11 12: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vo

Volvo 今天發出召回通知,由於焊接不良,將影響剎車力道,可能會有剎不住的疑慮,三款主力車 S90、XC60 與 XC90 將從今天宣布召回。

XC60

Volvo 表示,受影響的部分車款,煞車系統液壓單元內的馬達轉子軸和磁鐵組之間的一個焊接連接處可能部分焊接不良,除了 EBD (墊子煞車力量分配) 功能外的主動式支援功能如剎車增壓、ABS、ESC 等功能將可能停止作用。而使車輛減速時可能因剎車力道不足,駕駛需要較大的剎車踏板力量以及較長的踏板行程,可能會產生安全上的顧慮。 

XC90

將會更換剎車液壓單位來解決門閂潛在問題的發生,維修工時預計 3 至 3.5 小時。

Volvo 將針對製造期間為 2019/11/29-2020/11/27 的 S90、XC90 與 XC60 進行召回。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最新投影專利遭曝光

Toyota RAV4 日規新年式搭 12.3 吋數位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