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Swift 日本停止接單!新一代車型有望今年登場

2022/07/12 10: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身為 Suzuki 的招牌車款之一,Swift 車系即將推出大改款,日媒近日指出,目前 Swift 車系在日本已經停止接單,有望在今年迎來新一代車型,動力、底盤在現有配置基礎進行優化,同時外觀與內裝全面更新。

日媒釋出新一代 Swift 的資訊,有望今年登場,以現有平台進行優化打造。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報導,日本民眾日前便在網路上指出,Swift Sport 如今已無法下單,隨後經銷商告知,整個 Swift 車系都停止接單,日媒推測,這是為了迎接大改款做準備,預期今年便會發表新一代 Swift 車系。

新一代 Suzuki Swift 預期延續 HEARTECT 輕量化底盤架構的設定,透過細節改良、升級,獲得剛性提升。動力則維持 1.2 升引擎搭配輕油電動力系統,升級調校後獲得更出色性能,而性能版 Swift Sport 則有望搭載 1.4 升渦輪引擎加上 48V 輕油電系統。

日媒繪製新一代 Swift Sport 的外觀預想圖,推測有望在 2023 年登場。

外觀方面,將導入更大面積的進氣格柵,搭配上輪廓更加銳利的頭燈組,整體的身形則類似現行版本,性能版 Swift Sport 則會縮小水箱護罩,內部為蜂巢狀,搭配黑色飾板,頭燈組採用全新設計,將 LED 日行燈置於頭燈組下緣。

大改款 Swift 的內裝預計會採用新 Solio 的鋪陳,整體科技感更加提升。

內裝鋪陳則預期導入家族新世代設計,將儀表板置於中央上方,搭配上 9 吋的觸控螢幕,空調面板刻意設計在較為下層的地方,最特別的是副駕駛座前方擁有多項置物空間,讓整體實用性更加突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